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的安排,原定于4月举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为7月31日,8月1日、2日。原定于4月18日至19日、5月16日至17日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推迟到8月8日至9日、8月15日至16日举行。报名方式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报名方式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报考网址: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5日8:30--6月20日17:00

缴费时间:2020年6月15日8:30--6月20日17:00(不缴费不能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27-59750718

报考条件: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学生复学和校园封闭管理的相关规定及明确要求,依据5月24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符合复学条件的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及武汉户籍且在武汉境内的学生可报考本次自考课程。

省教育考试院重点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2020年8月自学考试不安排补报名, 考生在本次考试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未完成网上报名(包括未完成网上缴费),将只能报名参加2020年10月及以后的自学考试。

  2.首次报考自学考试专升本专业的考生,在网上注册时应认真、准确填写专科及以上学历信息。考生服务平台将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联网,自动核验相关考生的学历信息,学历信息验证不通过的,将不能报考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专业。如因学信网信息不全、姓名变更或身份证号变更等原因导致学历信息验证不通过的,考生须出具《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该报告在湖北的受理地点为湖北省教育厅一楼政务服务大厅高等教育学历认证窗口,并将该报告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上传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进行验证。

   3. 新注册的社会考生现场确认转为网上确认,考生可通过扫描考生服务平台首页二维码或自行下载“湖北自考”APP进行身份确认。

   4. 考生因信息变更等需到考籍所在地自考办处理的,请在考籍所在地自考办规定的时间内办理。

   5. 报名成功的考生7月21日起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入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打印考试通知单。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含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准考证不再作为进考场的必备证件。新生不再发放准考证。

                         

          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中心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