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新版自学考试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24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为做好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现将自考毕业生领取毕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因学院更名,现统一要求使用新版本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新版本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可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下载(下载后用A3纸正反面打印)。

       2、原则上毕业生课程全部合格方可进行推荐。符合推荐的学生按要求填写推荐表相关信息后到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审核成绩,然后到所在教学学院审核在校表现,最后到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盖章并备案。协议书直接到自考办盖章即可。

       3、需要办理报到证的毕业生请持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和就业协议书原件直接到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地址:湖北工业大学马房山校区内主楼右侧,洪山区石牌岭东一路15号, ,电话:027- 87677765)二楼办理。

       附件:新版自学考试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点击下载)

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