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4月考期自学考试学业综合评价网络助学综测赴考须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我校20214月考期学业综合评价网络助学综合测评定于46-8日(8:00—19:00)在我校实训大楼A 23楼机房(具体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进行。现将赴考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大家在我校安排的时间内前来参考,如有迟到者或机位已满的情况,需待其他考生考完后方能入场。

二、请考生务必真实记录体温情况并认真填写20214月自学考试网络助学综测考试通知单》,详见附件考生应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如实填表记录体温测量情况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者,不得参加本次线下综合测验考试,要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三、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我校。考生入校时须出示健康绿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接受体温测量,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我校。因赴考人数较多,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保持行进速度和安全间距,主动配合和服从管理。

四、考生只能从我校东门(位于南李路的大门)入校。因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所有考生和车辆只能从我校东门入校,除考生本人外,送考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建议考生乘坐地铁7号线赴考(湖工大站B出口出站前行300米至东门),考试结束后,考生从东门离校。

考生车辆入校后须服从安保人员指挥,规范停车。考试结束后,为避免造成道路拥堵,请提前扫缴费码缴费后从东门离校。

五、考场安排。考场设在实训大楼A23楼机房(考试安排见附件)。

六、体温低于37.3℃、核验身份证后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入场时须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码、考试通知单,保持间距,排队测温,体温正常者(低于37.3℃)进入警戒区域,不要聚集,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七、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建议考生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保持安全距离,有序退出考场,迅速离开学校。

 

                                               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