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3 

4月12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晶晶主持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内容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期、第3期学习参考各项内容,院党总支提前安排了党员自学环节。

会上,汪晶晶领学了《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3月25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在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胡建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成教部、自考部、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结合本期学习内容,围绕“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学院发展”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意见建议。

院长李厚祥结合学院业务工作,对全体党员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学院年度工作目标,科学合理地制定科室目标任务,以一流的业绩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二要立足岗位、谋划发展,积极主动观大局、谋全局、拓新局;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实现党建引领事业发展。

汪晶晶结合本次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问题意识,进一步破难求进。当前,职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化,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党员同志应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思考、主动答题,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实干担当、知行并进,以学院工作进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防线。要严格落实管理要求,确保学生安全;依法依规办学,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办学安全;严格落实防疫责任,坚决执行“五项制度”,确保师生健康和学院平安。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