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桂丽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桂丽参会指导。会议由院长李厚祥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首先李厚祥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阶段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发言并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严肃认真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桂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非常坦诚、严肃认真,为后期学院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学院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桂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2022年巡视整改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走深走实;二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班子建设,提高办学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深化改革、科学谋划、争创一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厚祥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工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拓创新,引领继续教育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