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武汉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7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厚祥携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前往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调研。

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世震对李厚祥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机构设置、人员聘用、目标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从师资队伍建设、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三方面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厚祥对武汉科技大学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他提到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学水平、管理质量等方面是我院学习的榜样、楷模,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主要业务、面临的困难。

随后与会人员就培训工作的归口管理、培训业务系统化管理、学位授予管理、编外人员的管理、信息化平台管理、外省函授站的设立、合作单位的遴选、自学考试专业调整、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

万远太书记总结讲话。他认为成教需要加强内涵质量管理,自考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培训应全面转型,继续教育的总体发展必须与国家的政策、学校的实际相适应。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双方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际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工作思路、难点,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