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党员学习活动方式方1122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集全体职工,参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在武昌农讲所,所有党员面对宣誓牌,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庄严承诺。

随后,杨丹同志以《追寻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从武昌农讲所建立的背景、学员的来源、农讲所的历史意义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生动的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孙厚权充分肯定了杨丹同志的演讲,要求大家增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努力办好继续教育事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讲座结束后,大家分别参观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一副副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本本泛黄的历史书籍、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一条条重要的纪律规定,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提醒大家时刻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形象,真正做到勇于担当,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本次活动对提高职工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开创继续教育事业崭新的未来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