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工1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厚祥主持,学院领导、培训部和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校内培训班联合办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民族宗教信息报送的通知》的精神及要求;通报了周三篮球赛冲突事件调查情况;各联合办学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民族宗教信息摸排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签订了《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办学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针对相关问题,培训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及措施,要求各项目加强对辅导员的集中培训,提高辅导员素质和能力,对有宗教信仰的学员,要重点关注、积极引导。副院长胡建中指出,各项目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队伍建设,采取有效的线下、线上措施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措施落实到位。

院长李厚祥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各培训项目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民宗摸排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员心理引导,保证学员人身安全;三是培训部要建立和健全培训项目的党团工作机制,做好学员的教育和监管;四是各培训项目要体现自己的特色,做出自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