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10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禁毒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10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禁毒警示教育观影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郭健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和观影活动。

在中心组(扩大)学习阶段,郭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公示2020年度中管党费、省管党费和学校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精神,并按要求予以公示;第一党支部书记何苗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华坤结合自己的深刻体会,领学了2021 年第 18 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在禁毒警示教育观影活动阶段,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禁毒题材影片《带你回家》,影片弘扬了扶正扬善、扶危济困、大爱无疆、德耀中华的传统美德,彰显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观看禁毒影片,全体教职工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禁毒方针政策,提高了防毒、拒毒自我保护意识,构筑了抵御毒品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

院长李厚祥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当前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握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紧跟时代步伐;二是要加强自学,学习不流于形式,坚持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三是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用相长,积极推动继续教育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