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09 

 

2022年6月8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副主席乔昕、组织员金烨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座谈,学院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汪晶晶,全体分工会委员及部分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汪晶晶主持。

汪晶晶首先对校工会领导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关心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

会上,汪晶晶就近期学院分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汇报了前期收集的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校工会领导听取了学院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代表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回应和解答。在听取了教职工代表的建议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工会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如既往保持工会工作“接地气、暖人心”,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汪晶晶表态,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将继续在学校工会、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工会会员的贴心人,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