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无悔 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2 

   疫情发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校内培训班学员纷纷投身于疫情志愿者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默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步统计,学院紧缺技能人才培训班、留学培训班、职业技能培训班等共有21名学员自二月份起就参与了社区或村组志愿服务工作。有的为居民守护家门,巡逻巡检;有的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保障,每日送菜、送米等生活必需品;有的在隔离点从事垃圾清理、消毒杀毒等工作。这些最美的青年志愿者,为抗疫添加了一道绚丽的光彩。



3月3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专函祝贺我院18级室内设计专业学生、校团委宣传部骨干成员赵紫微,正式入选“创青春”线上新媒体实训计划,她将与来自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各高校青年学子一道,参加为期6个月的新媒体运行专项实训。经培训后赵紫微将协助团中央在疫情期间利用新媒体传播准确信息、传递青春正能量,做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英雄们背后最坚强的护盾。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德育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从为时代担当的高度出发,时刻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学院教学的各个环节,教育广大青年要勇于担当,努力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