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战,继教教工行

发布时间:2020-03-12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疫情防控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完成各项防控工作。

学院一方面利用QQ、微信群对所有教职工、培训学员组织学习各级部门抗疫精神,对师生员工的安全进行监控,确保各类数据准确无误;另一方面严格落实各级部门的相关精神,通知学员延迟开学,杜绝学员提前返校,全面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制定了网络教学方案,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组织学员开展网络教学,并保障教学质量。

 在接到学校征集储备隔离点建设志愿者通知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3名在汉干部职工踊跃报名,迅速组建了7人志愿者小组,积极投身防疫一线,认真完成了26间学生宿舍的清理工作任务。

 在接到为疫情募捐的倡议后,全院党员纷纷慷慨解囊,为疫情共捐款2000多元。

学院职工张豪峰和潘永清的爱人是医护人员,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有的已经分离了一个多月未从相聚。他们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还肩负起照顾家庭的重任,他们无怨无悔,在背后坚定支持着他们的爱人们在抗疫一线,拯救患者,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正是学院这些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为武汉的抗疫筑起了一道可靠的防线!

加油,武汉。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