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4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线上视频工作会议,部署了4-5月份学院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厚权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时间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近期的重点工作、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郭健、胡建两位副院长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指导。

院长李厚祥对各科室4-5月份的重点工作一一了部署,要求全体员工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努力克服当前疫情造成的各项困难,适应居家线上办公模式,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求学院积极营造创先争优、讲奉献、比贡献的良好氛围,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学院全年工作目标。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厚权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党支部主题活动,落实一岗双责,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