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7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工1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学习活动,会议由副院长郭健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一支部书记何苗苗以《敢担当 塑先锋-抗“疫”前线,党员争做先锋模范》为题分析了疫情防控中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支部书记周海明以《读图说事》为题说明:我们国家疫情防控的成果,使我们有理由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

院长李厚祥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仁爱友善的孝道文化、珍惜和平凡的生活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体会及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感悟。

随后,抗疫典型代表邢廷卫同志向我们讲述了疫情期间他及家人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为小区居民送温暖的行动,以及用补助慰问金购买学习用品捐赠给新洲留守儿童的感人举动。张豪峰同志分享了他爱人在抗疫一线的事迹。他爱人在疫情初期,及时掌握辖区内每一个新冠病人的就诊及治疗情况并及时准确上报各类数据;后期主动请缨到隔离点抗疫一线工作,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让患者建立了战胜病魔的信心。

党总支书记孙厚权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主题对学习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的政策主张,要靠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群众基础,要靠基层党组织逐步扩大;党的光辉形象,要靠基层党组织自觉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