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三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8 

8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自主学习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全体教职工在线提交了学习发言提纲。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会议,提前制定了学习方案,发放了学习资料。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根据前期自学的情况,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所有教职工做出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院长李厚祥要求大家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党总支书记孙厚权强调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在工作中注重细节,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