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工程一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 ,会议由副院长胡建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李厚祥向大会作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郭健对《继续教育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从制定依据、适用范围和发放标准等方面作了说明,全体教职工对实施细则展开了讨论。

工会主席孙厚权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立足学院中心工作、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三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工会副主席张豪峰报告了2020年度院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

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继续教育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实施细则的决议》和《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孙厚权作总结讲话。他提出2021年工会主要任务:一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的职责,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的积极性,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要加强教职工大会的制度建设,推进院务公开;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种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