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工程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郭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采用自主学习、领学促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副院长郭健解读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重点要点,要求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中,并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次数、学习形式、学习内容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院长李厚祥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养成常态化的学习习惯,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加强,在业务工作上突破。特别强调三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理解学习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要求,认真体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十二字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三是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确保抓学习、办实事、得实效,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我院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监督检查自查自纠工作情况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