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8 

5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5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健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郭健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精神。副院长胡建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解读了2020年教育部联合相关部委针对职业教育出台的4个政策性文件,分享了市人社局关于职业教育技能等级认定和企业新型学徒制交流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我院职业教育的相关进展情况。

随后,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清华大学考察时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加油、努力做好工作。

会上,院长李厚祥作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的个人自学,完整系统地学;二是要求各部门加强调查研究,厘清发展思路,开新局、谋新篇,积极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规矩意识,按规矩办事,认真梳理问题,做好自查自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