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从机构设置、面临主要的困难、存在的风险点、党建工作、纪律监督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

胡晓艳指出继续教育以教育服务社会为宗旨,是高校肩负的社会责任。她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办学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做实做细纪律监督;要进一步规范教育市场,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选择有实力、有信誉、有诚信的合作伙伴,加强培养过程监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继续教育办公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全面推进我校继续教育教学与管理改革;要加强制度建设,防范规避办学风险,科学谋划、依法依规拓展办学资源,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