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2 

7月8日,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率领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出席调研活动,学院院长李厚祥、副院长郭健、副院长胡建中及学院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桂丽代表学校对汪德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深友谊、凝聚共识、取长补短、拓宽思路、共谋发展,携手开创湖北继续教育新局面。

 

李厚祥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当前工作重点、发展规划及思路、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以及工作体会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工作。

 

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静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办学经验。与会人员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成人教育、非学历教育新政策出台后的工作思路开展了深入探讨。

 

汪德平总结讲话。他认为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思路新、特色明,在事业发展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实用的做法值得借鉴与学习,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