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工程一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院长李厚祥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汪晶晶传达了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中层干部培训会精神、近期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布置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副院长郭健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增强法律意识,强化规则意识;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并通报了分管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

副院长胡建中通报了分管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机房项目、信息化办公平台(含线上学习平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院长李厚祥分析了继续教育面临的政策改革,布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加强政策研究,提出发展对策,形成研究成果;二是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办公效率。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思考,寻求继续教育发展新突破,勇于担当,迎接教育变革新挑战,积极稳妥开创各项业务。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