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继教师生齐上阵 | 第39届“梧桐杯”校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5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1月11日上午,我校第39届“梧桐杯”田径运动会在中区操场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代表方阵迈着矫健而又坚实的步伐,高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是在举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召开的一次盛会。学院在本届校运动会首次派出学生代表队参赛,37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14个个人项目和6个团体项目的竞技。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晶晶老师表示,参加校运动会,是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行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是促进全体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检验学院“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办学成效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通过参加校运动会,在全院上下形成“热爱运动、强健体魄、快乐生活”的浓郁氛围,将赛场上的激情转化为学习生活中的热情,将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凝聚成奋力前行的坚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个人学习的赛道上“摘金夺银”、争创佳绩。

学院本次以“继教有方、续学无境”为口号,旨在勉励全院学子秉持终身学习理念,充分认识人生征途,学无止境,坚持学习,持续进步。

继教师生在运动场上体验着竞争、欢乐、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老师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劲,迈向了更高的台阶!

(副院长胡建中、国教中心邓松老师带队参加异程接力项目)

副院长胡建中表示,师生异程接力为继教职工与学生搭建了锻炼互动的良好平台,提供了娱乐健身的机会,希望我院广大干部职工与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赛出团结友谊,赛出良好风采。

国教中心邓松老师表示,唯有挑战运动极限,方能演绎健美人生。运动会美丽的花环是用荆棘编成的,运动员应不畏艰难,斗志激昂,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未来。

乌兰巴图同学用奋斗的汗水,编织多彩的梦。

陈思淼同学表示,参加运动会充分体会到了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所带来的愉悦感和成就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将更加积极地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带动身边同学投身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比赛精彩纷呈,运动会的圆满举办,不仅有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更有默默奉献的学发中心工作人员,正是他们无私的奉献,运动员才拥有了井然有序的比赛环境,在此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

学发中心工作人员雷育芸:本次运动会是全院学生文体生活的大事,学员素质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制定了完备的赛场保障方案,在赛前通知、高危险项目陪赛和宣传报道等方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力服务本次运动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发中心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老师的助手,团结和带领同学们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学发中心工作人员陈家乐:作为大一新生,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学发中心这个大家庭,并在运动会宝贵的实践机会中服务同学,锻炼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不断积淀自己,做好学生表率。

成果汇报:经过了精彩的角逐,我院运动健儿在本次运动会中收获颇丰,我院荣获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集体战绩榜:

学生混合乙组拔河第二名

学生混合乙组异程接力第二名

学生男子乙组4×100米接力第二名

学生混合乙组跳绳第二名

个人战绩榜:

学生男子乙组200米 乌兰巴图 第一名

学生女子乙组跳远王艳文第二名

学生男子乙组跳远刘星宇第三名

学生女子乙组200米 陈思淼 第三名

学生男子乙组铅球王小兵第三名

学生男子乙组铅球战坤第四名

学生女子乙组400米 陈莹 第四名

学生男子乙组三级跳远王振韬第四名

学生女子乙组跳远杨芳第四名

学生男子乙组跳远陈将第五名

学生女子乙组400米 江鑫鑫 第五名

学生女子乙组铅球丁琦慧第五名

学生女子乙组100米 欧林霞 第五名

学生女子乙组200米 杨欣 第五名

学生男子乙组400米 郭宏 第五名

学生男子乙组100米 乌兰巴图 第六名

学生男子乙组跳高赵佃杰第六名

学生女子乙组铅球杨欣第六名

学生男子乙组铅球刘锐第六名

学生男子乙组三级跳远陈将第六名


旗帜飘扬,承载着新的荣誉和期许。步履不停,希望继教青年们未来在人生路上、强国路上,创造更高、更快、更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