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素质发展中心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员素质发展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秋季篮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11 

为展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118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一届秋季篮球赛。


开幕式上,啦啦队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培训部邢廷卫老师对比赛提出了纪律要求,胡建中副院长宣布篮球赛开幕。

此次篮球赛分为男子5v5”和女子“定点投篮”,紧缺技能人才培养班、国际职业教育中心和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班共选派出男女各7个代表队,男子组将通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女子组将通过初赛和决赛,最后角逐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篮球赛是继续教育学院首次举办的体育竞技类赛事,赛程将历时十个比赛日,旨在践行继续教育学院“兴趣+特长”的实践育人宗旨,引导学员锤炼青春向上、奋勇拼搏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