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7 

各助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招生广告发布管理,净化助学环境,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促进自学考试事业健康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开展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广告发布管理专项自查排查工作的通知》(鄂自考(2021) 15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助学单位发布自学考试广告须遵守国家广告监管和教育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未经主考学校允许不得私自发布自学考试助学招生广告。

2、各助学单位不得委托代理机构和个人招生。

3、各助学单位发布广告内容必须真实、准确,不得含有虚假夸大、误导性、欺诈性内容。

4、招生宣传中不得出现“小自考”“保证通过率”“轻松拿学历”“免考包过”“考不过退款”“无需学习”“无需上课”“快速毕业”等对教育效果做出明示或者暗示的保证性承诺。

5、社会机构和个人不得以教育咨询、学历提升服务等名义开展或变相开展自学考试招生宣传和考试报名。

6、未经我校同意不得开展涉及我校的招生宣传,不得标注我校名称或校徽等信息。

7、招生简章须由本校统一制作发布,各合作单位自行制作的招生宣传材料和广告在发布前须经本校审核并备案。

8、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对于出现有上述违规行为的助学单位,第一次罚没全部办学保证金,第二次将暂停合作,造成严重后果的直接终止合作。

各相关助学单位要认真对照上述要求,开展自查整改。我院将加大监测监管力度,为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