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认定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各单位、各考生:

我校作为武汉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决定于2022年7月16日举行2022年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现将有关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项目及等级

1、电子商务师(三级、四级)

2、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四级)

3、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三级、四级)

二、认定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

上午:理论知识08:30-10:00;技能知识10:30-12:00

下午:理论知识13:00-14:30;技能知识 15:00-16:30

考试地点:湖北工业大学(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注: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考试教室号请参见准考证。

三、防疫要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考生考前上交《考生健康情况承诺单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在考试中全程佩戴口罩,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凡体温高于37.3℃的考生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武汉市内考生,确保身体健康,具备120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无与市内重点地区重合轨迹,方可参加考试。考试当天考生持120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14天内的自我健康监测记录,经考点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考生自市外、省外返(来)汉参加考试,应严格遵循属地返汉防疫要求,提前向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办公室申报,经核查14天内个人轨迹、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14天内的自我健康监测记录等,均符合防疫要求,获批后方可参加考试。

(1)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暂缓参加考试。

(2)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的考生暂缓参加考试。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嗅觉丧失、腹泻、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暂缓参加考试。

1.省内考生持120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14天内的自我健康监测记录、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承诺书,经审批后方可参加考试。

2.省外考生除第(3)条各项要求外,还应完成“三天两检”:来汉前48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考前三天到达武汉,抵汉当天在火车站、机场、高速卡口等进行落地检,到达武汉第三天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凭来汉前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到汉“落地检”核酸阴性报告、到汉第三天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成均考点参加考试。

注:未尽事宜或遇政策变化、不可抗力,学院网站将及时发布更正通知。

《考生健康情况承诺单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



                                                                                                                                   湖北工业大学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