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留学教育 | 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意大利语中心举办复活节文化体验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0 

        复活节是西方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4月16日下午,意大利语中心在中心302教室举办了“意大利复活节”文化体验课活动。来自我校及周边高校的学生、家长及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

    

 

        意大利语中心教学组长 Stefania Ding丁倩老师开始本次文化课的首讲。丁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Uovo di cioccolato(巧克力彩蛋)、Colomba(白鸽)、Olivo(橄榄树)等典故向大家介绍了复活节的相关知识。随后,Giovanni老师通过多媒体为大家全方位介绍了意大利复活节的宗教文化和历史沿革。在美食品尝环节,Fernando老师让大家品尝了上午烹饪课堂上,大家亲自动手准备的意大利小吃。

  

    

        复活蛋彩绘游戏环节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同学们妙笔生花,绘制了各式各样的彩蛋,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自己的作品,希望和朋友们分享做彩蛋的快乐和喜悦。

        最后意大利语中心为每个学生都送上了复活节的小礼品-惊喜彩蛋,文化课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意大利复活节的节日气氛和文化涵义,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