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通知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工作 | 考试通知 | 正文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工业大学考点赴考须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一次考试,为确保此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根据上级部门总体安排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广大考生知悉并严格遵守以下赴考注意事项。

一、考前健康监测

请所有考生考前确认本人湖北“健康码”为绿码,“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状态。考生应从考前第7天开始,每日自行监测体温并如实填表记录,进入考场时须将《健康情况申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交考点工作人员。

二、入校防疫要求

1.中高风险地区考生不得来校;重点管控地区考生须严格执行考点属地防疫措施后,方可进校。

2.校外考生入校时须佩戴口罩,出示考试准考证、身份证核对考生名单,接受测温,查验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湖北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均无异常方可进校。

3.考生进入校内考场前,须提交考前7天内轨迹信息和《健康情况申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核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测温,如有异常者不得进入考场,并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流程。

4.所有考生应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相关医学证明。

三、交通线路提示

1.校外考生仅限从学校东门入校,送考陪考等其他外来人员和考生车辆一律禁止入校。建议考生乘坐地铁7号线赴考(湖工大站B出口出站前行300米至东门)。

2.校外考生进校后,须沿指定闭环路径到达考场参加考试,01考场设在实训楼A座2楼,02考场设在实训楼A座3楼;考试结束后,校外考生须沿闭环路径从学校东门离校,不得在校内逗留。

四、个人防护诚信应考

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增强防护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校园后应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我考点工作人员的防疫管理和考试管理,共同做好本次考试工作。

考生要诚信应考,遵守考试有关规定,凡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情节严重、触犯刑法的,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湖北工业大学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