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通知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工作 | 考试通知 | 正文

2022年10月自学考试赴考须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各位考生: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要求和考试组织安排,现将我考点赴考注意事项告知如下。2022年10月自学考试赴考须知

        一、防疫要求

        1.本考点严格执行属地防疫政策。考生须提前了解考点属地防疫政策,提前查看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发布的《湖北省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和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发布的《大型考试活动考生赴考防疫须知》,确认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来汉来校赴考。

        2.跨区域(含跨省、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严格落实考点属地有关报备、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防疫管理规定。考生不遵守规定、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正在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3.考生在完成进校审核后发给“考生证”,考生凭“考生证”在校内参加考试活动。考生在校园内须全程佩戴“考生证”,不得擅自摘取,考试结束后交还“考生证”方可离校。

        4.考生在本考点校园内须全程科学佩戴口罩。

        5.受疫情影响,当前国内部分地区将本考点所在地“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确定为“重点管控区域”,相关地区考生返回常住地后,或将面临隔离管控措施。请考生赴考前详细了解所在地防疫政策,做好科学评估和充分准备。

        二、进出校园流程

        1.请考生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湖北工业大学东门,备齐相关资料,接受并配合进校审核。

        2.校门审核:考生身份审核(考试通知单、身份证)——防疫审核(测温、湖北健康码绿码、绿色大数据通行卡、相应核酸阴性证明)——领取“考生证”并全程佩戴。

        3.考场审核:考生进入校门后,须沿考生专用通道步行抵达考场,在考场外接受测温、核验24小时在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交《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省考试院官网下载,考前7天每日自行监测体温并如实填表记录)。

        4.离校审核: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带齐个人物品,沿考生专用通道抵达学校东门,核验考试通知单、交还“考生证”以后离校。

        三考区闭环管理和午餐供应

        1.校园内实行考区闭环管理,闭环范围包括考生专用通道考区广场考场教学楼。考生在校期间,禁止离开考区闭环范围。

        2.学校为当天上午下午均有考试的考生,在考区广场内供应午餐(盒饭)。上述考生可于开考前(8:00-9:00)在考区广场购买午餐券,考试结束后,凭午餐券有序排队领餐。

        3.考生可在考区广场或午休教室有序用餐、午休,用餐完毕后,请主动清理个人垃圾、擦拭桌面,保持考区清洁卫生。

        4.午休教室使用时间为12:00-13:00,13:00午休教室关闭,并进行下午的考场准备工作。午休教室为:教2(一楼)-101、102、103、104、107、108、109、110、003、005;教3(一楼)-001、101、102、103、104、105。

        四、交通提示

        1.考点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

        2.考区安排:教2:1-56考场(10月21日-25日)

                            教3:57-103考场(10月21日-23日)

        3.交通提示:所有考生仅限从学校东门入校,送考陪考等其他外来人员和考生车辆一律禁止入校。建议考生乘坐地铁7号线赴考(湖工大站B出口出站,前行300米到达)。



                                                                                                  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