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1-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大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大家一行参观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中原突围纪念馆、宣化店谈判旧址等。

在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革命英烈的生平事迹、欣赏部分革命历史文物、瞻仰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对英烈的永远铭记中汇聚起接续奋斗的强大力量。

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了解了中原突围历史,深刻领悟了中原突围精神:为彻底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战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决服从全局、不惜牺牲局部的顾全大局精神,顽强进取、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互相支持、互相配合的团结协作精神,善于结合实际、勇于开拓的科学创新精神。

中原突围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的继承和发展,是我们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院长李厚祥要求大家学习、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讲奉献、比成绩,同时进一步加强协作精神,不断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党总支书记孙厚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