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工1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副院长郭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第二环节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大家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党总支书记孙厚权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题,从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和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两方面强调了党纪建设的重要性,并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好立德树人事业。

院长李厚祥以集体的形式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强调:大家要恪守党规法纪,自觉践行各项纪律要求。一要有服务意识,二要有底线意识,三要有全局意识,以高度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来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