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线上“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QQ工作群为平台,开展了线上“大讨论”活动。活动由第一支部书记周海明主持,第二支部书记何苗苗做总结发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讨论”活动。

讨论活动中,大家围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这个主题,纷纷踊跃发言。在这次抗疫中,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巨大优越性。我院党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院长李厚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反思自己的生活方式、卫生习惯以及在面对灾难时态度、勇气与担当;二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责任意识及团队精神,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

党总支书记孙厚权要求大家学会辩证地思考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一要辩证思考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关系;二要辩证思考继续教育事业立德树人与学校创收、学员拿文凭之间的关系;三要辩证思考继续教育事业内部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和培训三项业务之间的辩证关系。

最后,何苗苗同志从9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通过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全体教职工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坚固了立德树人的崇高责任,将把抗疫期间好的经验和做法转化为工作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校的继续教育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