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3-11-22 

2023年11月21日,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按照既定程序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汪晶晶关于《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情况所做的说明;全院教职工分组进行了认真审议讨论。会议充分肯定学院就《分配方案》的修订所做的工作,同意《分配方案》所提出的分配原则、规则和程序等制度安排,决定通过这个方案。

会议认为,本次《分配方案》的修订是响应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政策导向要求,是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学院治理效能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以人为本、统筹兼顾、激励贡献、和谐氛围的管理理念。构建更能体现业绩和贡献的绩效分配制度,有利于激发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校行业影响力。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紧跟新时代、新阶段发展步伐,在学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顾全大局,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谱写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