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持改革开放,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6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4月25日下午在工一4楼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主题为“坚持改革开放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业务研讨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探讨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贺庚英同志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导读。自考办主任杨少飞同志就自学考试相关政策及我校自学考试发展对策与建议作了主题报告。李珺同志作了自学考试组考政策与发展的情况介绍。副院长李辉谈了对我校自学考试发展的建议意见。

院长李厚祥阐述了我校继续教育当前面临的形势,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向全院同志提出了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改革创新意识的要求,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力促学院2019工作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孙厚权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通过学习,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形成改革开放的思维习惯和思维方式,注重开拓创新,要把改革开放的思想落实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之中。既要完成学校下达的经济目标,更要注重立德树人,进一步培养团队意识,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优良形象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