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鄂州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4日,鄂州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实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厚权、院长李厚祥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厚权书记对黄实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之间能够多加强合作和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把继续教育做得更好。

李厚祥院长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的现状和发展思路,重点就我校继续教育的机构设置、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以及继续教育各类办学监督管理经验等方面作了交流。

黄实书记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非常赞赏。他表示,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办学,取得了许多成功经验,前来考察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湖北工业大学先进办学理念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鄂州职业大学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双方就成人高等教育办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和交流,就各自办学特色和优势、遇到的问题及对策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联合开展自学考试项目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业务与感情交流,也加强了彼此间的信息沟通,开拓了视野,对双方继续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