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HND(BTEC)项目英国评审专家莅临湖北工业大学国际职业教育中心进行课程外审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年5月14日,英国高等教育文凭学历管理委员会HND(BTEC)外审专家GeoffreySell莅临我校国际职业教育中心,对国际职业教育中心HND(BTEC)项目进行为期一天的评审工作。HND(BTEC)项目有严格的管理体系,每年度都要对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评审。

 

国际职业教育中心HND(BTEC)项目相关管理人员、任课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外审专家GeoffreySell认真听取了国际职业教育中心对HND(BTEC)项目管理的介绍,交流了HND(BTEC)项目建设中的经验,查阅了项目管理手册、教研资料、学生作业、考试试卷等,还与专业任课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经过一天紧张的外审,外审专家对国际职业教育中心HND(BTEC)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祝愿我中心的HND(BTEC)项目运作能够更远、更稳、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