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继续教育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9-03-28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于3月28日下午在工一4楼会议室进行,学院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孙厚权教授主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孙厚权强调,我校继续教育要坚持 “立德树人”的办学方针,要明确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重大问题。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仅做好本职工作,更要以“立德树人”为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注重为人师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高校优秀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

孙厚权还介绍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就业的相关内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学习要促思想提高,促事业发展,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进一步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