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9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9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健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分为两个阶段。

在中心组(扩大)学习阶段,院长李厚祥传达、领学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同志在我校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副院长胡建中就《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自己的深刻体会进行了领学。

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阶段,副院长郭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随后观看了宣传教育视频《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和《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李厚祥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风险防控意识,明确主体责任,梳理风险点,提高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二是要思考并梳理学院发展理念,调整发展思路,提高服务质量,助力学校整体发展;三是要讲政治,每个干部要有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王忠林省长的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敢于承担责任、勇于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