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5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晶晶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院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办公室和学院办公室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及省委巡视组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汪晶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会前准备、查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帮助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进行了相互批评帮助。

汪晶晶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深刻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汪晶晶就全面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及时校对思想偏差,确保步伐跟得住;要充分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压实整改责任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做好整改工作的“任务书”,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密联系实际,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提升整改成效要把问题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