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9 

2023年11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晶晶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汪晶晶传达了学校11月23日召开的《安全委员会安全稳定专题研究会暨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精神及学校工作要求;合作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各项目师生安全稳定有关情况、风险隐患、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措施;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具体业务工作与各合作单位就教育教学、学生培养、痕迹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副院长吴艳、胡建中针对分管工作就如何保障安全稳定提出工作要求,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汪晶晶作总结讲话。她对两位副院长所作的工作安排表示同意。她指出,安全稳定是保证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基础,在当前形势和环境下,学院各项工作仍面临较大的挑战,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安全稳定职责,紧盯重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遏制高危风险势头,做到“四不放过”(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有关人员未受到教育不放过),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四个最”(安全稳定是领导干部最重要的职责;安全稳定事务是最优先处理的事务;安全稳定是执行力体现最快的行动;安全稳定工作能力是干部最重要的能力)要求,行稳致远,保持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活力和韧性,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