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高本教育校外教学站点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自考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31 

2024年3月30日,湖北工业大学高本教育校外教学站点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自考毕业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晶晶和副院长胡建中,学院成教部、自考部、考试中心老师,长江艺术专修学院院长,高本教育培训学校校长程强以及近400名2024级成教新生和2024自考毕业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长江艺术专修学院项目招生部主任易早主持。

下午2点,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汪晶晶代表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辞。她首先对与会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高本教育培训学校教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汪晶晶表示,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对同学们的政治素质、道德水准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培养和提高有着积极意义。她对到场的新生和毕业生们提出了“坚持自律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处理好工学矛盾,利用所学回馈社会”三点希望。鼓励同学们“抓紧机会,学会学习、坚持学习,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党和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

高本教育培训学校校长程强表示,对湖北工业大学对高本教育培训学校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到场的新生们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校外教学站点,高本教育将进一步响应政府号召,守正创新,积极为学员带来优良的教学资源,高质量的助学服务。

毕业典礼先后为20名2024年新生代表和自考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新生入学通知书及毕业证书。随后与会领导陆续为评选出的“勤学好问奖”、“最具潜力奖”、“成绩优异奖”、“点亮自己,照亮他人奖”及“学习标兵奖”五个奖项共25名优秀学生代表颁发鲜花、奖杯和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学习感悟,交流了学习心得,见证了彼此学习过程的艰辛与取得学习成就的欢欣。

 

典礼在武汉理工大学职业发展中心副教授张晓文带来的主题为“心理健康的十大锦囊 ”的专题讲座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