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自考办方放主任就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起本试点工作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03-14 

3月12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方放主任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对自学考试专起本教育试点工作进行检查。院长李四年、副院长李辉、自考办全体成员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参加了会议,李四年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四年院长致欢迎词,并向省考试院领导汇报了当前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困难,就促进湖北省教育考试自学考试瓶颈课程改革,探索自学考试发展的新模式和我校如何推进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起本教育试点工作改革方案都一一做了介绍;自考办主任杨少飞同志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创新项目的基本思路、培养目标及举办与组织,并就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管理管理等10个拟试点专业课程设置、学分置换和合理解决学生瓶颈课程的通过率等进行了做了详细的说明;李辉副院长对方案的编写的初衷和内涵做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

考试院自考办计划科科长郑杰同志对该方案几个细节提出了意见,最后方放主任对该试点方案表示了肯定,特别对我校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精神,积极探索自学考试创新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该试点方案按全国考委的要求更细化、更具操作性,加快推进。会议是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的,该会议为推进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起本教育的发展和我校试点工作都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