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4-03-07 

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定于2024年3月9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及时打印准考证

及时打印准考证。请于3月4日至9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并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信息是否与本人一致,若有误,请及时与报名考区联系更正。

2.备好个人证件

本次考试入场的指定证件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两证”缺一不可。

3.提前熟悉考点

请考生提前熟悉赴考行程、考点和考场位置,考试当天及早出行,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为安全检查、入场身份核验等入场环节留充足时间。

4.配合入场安检

本次考试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均须接受人工安检及身份核验,手机、电子手表等具备传输接收功能的设备一律不得带入考点。请服从考点管理,配合考点进行安检,安检前自觉将违禁物品上交并存放到指定区域。

5.遵守考试纪律

教师资格考试属国家教育考试,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规定。本次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点进行,考场内有监考员,考场外有巡视员,网上还有视频监控。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有作弊情形的将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的相关规定3年内禁止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

6.出行提醒

校外考生仅限从我校东门入校。建议考生乘坐地铁7号线赴考(湖工大站B出口出站前行300米即可到达)。考试结束后,考生应迅速从学校东门离校。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预留充足的赴考时间。

希望广大考生认真备考,诚信做人,互相监督,确保考试的公平与公正,考试违规违纪举报电话:027-59750718。

最后,祝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


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6日